新浪财经 产经

数十名车主起诉特斯拉:称Model 3也存在突然加速问题

界面新闻

关注

  数十名车主起诉特斯拉,称Model 3也存在突然加速问题

外媒Mercury News 7月9日消息,数十名车主近日对特斯拉提起诉讼,称该公司的大众型电动汽车Model 3存在类似Model X SUV和Model S两款车型的危险故障,即突然失控加速。

这起诉讼最初由美国6个州的8名原告于1月份发起,周一扩大到11个州的23人。这些车主表示,特斯拉“急于将汽车推向市场,一直在有意无视一个危险的问题”。

起诉书显示,早些时候特斯拉的Model X SUV和Model S轿车都曾出现“突然失控加速”,如今Model 3也存在该问题。原告表示:“这个缺陷会导致Model X、Model S和Model 3在司机没有踩加速踏板的情况下也能全速加速。”

特斯拉并未立即回复置评请求。特斯拉今年1月份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回应一份声称其部分车辆存在此类缺陷的请愿书时表示:“特斯拉车辆不存在‘意外加速’问题,只有在司机操作加速的情况下,汽车才会相应加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