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产经

俞渝:已向法院提交人身安全保护令复议 呼吁不要抹黑夫妻创业

界面新闻

关注

相关阅读:

俞渝致信新浪法问:望外界不要抹黑夫妻创业 不要抹黑有股东争议的公司 

李国庆俞渝忙争权 “沉默第三人”当当公司合法权益被侵犯?

俞渝:已向法院提交人身安全保护令复议,呼吁不要抹黑夫妻创业

7月9日,新浪法问发布了题为《李国庆俞渝忙争权 “沉默第三人”当当公司合法权益被侵犯?》的文章,当日下午当当网董事长俞渝作出回应。

俞渝在信中称,她认同前述文章中律师提及的申请限制令建议,但法院近日驳回了她针对李国庆提出的限制令申请,其律师已经再次在北京东城法院提交了人身安全保护令复议。

俞渝还呼吁外界不要抹黑夫妻创业,不要抹黑有股东争议的公司。很多夫妻在创业、他们相濡以沫,跟员工一起,用汗水和梦想,服务顾客、培育业务。还有些公司,存在股东争议。但绝大多数企业家,都在不断地邀请职业经理人加入成为合伙人,大家同心协力、为公司经营和国家的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