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产经

公司防疫不足?加州迪士尼员工抗议重新开园

参考消息

关注

原标题:公司防疫不足?加州迪士尼员工抗议重新开园

参考消息网6月29日报道 据路透社美国阿纳海姆6月27日报道,加利福尼亚州迪士尼度假区员工当地时间周六举行抗议活动,称华特迪士尼公司未同意给员工提供足够保护,就在疫情期间重新向公众开放。

该公司原计划从7月17日起开始欢迎客人重返迪士尼乐园和邻近的加州冒险乐园,但现在无限期推迟了重启日期。

迪士尼公司日前表示,在全球暴发新冠疫情之际,公司会在加州发布有关主题公园如何安全恢复营业的指导方针后,再确定新的开业日期。

当地时间6月27日,由11个工会组成、代表1.7万名迪士尼员工的度假区工会举行抗议活动,约200辆汽车在迪士尼度假区外组成一个车队。工会呼吁迪士尼公司承诺进行新冠肺炎现场检测。

参加集会的工会成员玛丽亚·埃尔南德斯说:“当迪士尼重新开业时,我们希望它对演职人员、对客人以及演职人员的家人来说都尽可能安全。”

迪士尼公司在当天发表的声明中说,它已经与20个工会达成了新冠病毒保护协议,包括增加病假工资、为客人和演职人员提供口罩,以及减少公园客流量等。

早些时候写给工会的一封信中,一名迪士尼公司代表说,美国卫生部门不建议将现有的新冠肺炎检测作为常规检查。

信中称,相反,卫生官员建议把重点放在保持身体距离、戴口罩、洗手和消毒上。

今年1月,随着新冠病毒传播,迪士尼开始关闭其主题公园。它已在上海和香港重新开园并限流。该公司计划7月11日开放佛罗里达州的华特迪士尼世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