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产经

艾路明:将组织100家企业湖北投资考察 十几个项目已落地

新浪财经

关注
艾路明:践行环保理念,定向扶贫

2020年5月30日,由全国工商联、湖北省人民政府、中国光彩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工商联携手知名民企助力疫后重振脱贫攻坚湖北行”活动线上开启。

湖北省委书记应勇,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全国工商联知名企业委员会轮值主席刘永好,湖北省楚商联合会会长陈东升,阿拉善协会会长艾路明,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等人发表致辞。

艾路明表示,今年6月份,阿拉善SEE生态协会将组织100家企业到湖北投资考察,现在已经有十几个项目落地湖北。

“践行环保理念,定向扶贫。”艾路明说,截至目前,协会企业已经陆续提供数千个工作岗位,给湖北省需要就业的年轻人。湖北开始重振经济,我们需要共同推动湖北的脱贫攻坚,用环保理念和定向扶贫共同发展湖北,投资湖北。

艾路明还表示,阿拉善SEE生态协会已经成立16年时间,此次武汉在湖北的抗疫中,从方舱医院的建设,到各项物资的捐赠,再到资金的推动,很多都是由阿拉善SEE生态协会的企业、企业家共同完成。今天抗疫工作已经取得重大胜利,阿拉善SEE生态协会希望践行环保理念,定向扶贫,与全国各地企业家一起在重启湖北经济发展。(新浪财经 刘娜)

点击进入直播间

扫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