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产经

海国投子公司被指“非标逾期” 发声明称各类投融资活动正常

新浪财经

关注

三聚环保被曝非标逾期 5亿股被冻结为哪般?

5月13日消息,北京市海淀区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海国投)今日发布澄清公告。公告称,近日个别公号在自媒体平台发布的不实信息,对市场投资人、金融机构产生误导,对其公司声誉造成负面影响,已经严重干扰公司正常经营秩序。

海国投所指的不实信息,是有公号指其子公司“非标逾期”。对此,海国投澄清,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均不存在非标等各类债务逾期或违约情况。

此外,海国投强调,其控股的北京海淀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持有的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票被冻结事项,不涉及债权债务纠纷,不影响北京海淀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日常经营生产活动。涉事各方已签署和解协议,对方已于5月13日向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交解除财产保全的申请,目前正在办理股票解除冻结流程,股票将于近日解除冻结。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