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产经

莎普爱思药业全力以赴 首批捐赠抗疫物资已送达!

新浪财经

关注

医疗物资全线告急,莎普爱思药业全力以赴,首批捐赠抗疫物资已送达!

来源:莎普爱思药业

2020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不仅有逆行而上奔赴一线的医护英雄,亦有来自社会各界的正能量捐助。各方众志成城、共筑防线!

这其中,就包括莎普爱思药业。

自疫情发生以来,作为一家综合性制药企业,莎普爱思药业积极响应,一方面截至2020年1月31日,莎普爱思药业克服困难实现了大输液(软袋、玻瓶)、固体制剂头孢、消毒剂生产线的提前复工,加班加点完成医疗物资生产、保障抗疫物资供应,另一方面还通过平湖市慈善总会,定向为平湖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捐赠能够有效灭活新型冠状病毒的75%乙醇消毒剂10000瓶等,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2月6日,莎普爱思药业捐赠的首批抗疫物资已送达。

莎普爱思药业方面人士表示,疫情肆虐、匹夫有责。接下来,莎普爱思药业还将充分发挥综合性制药企业的优势,秉承“三坚”精神,尽最大之能,积极协调生产、保障医疗物资的供应。

一个事实是,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多地都出现了包括消毒剂等在内的重点医疗物资紧缺的困境。在此背景下保障重点医疗物资的供应,不仅是为疫情防控一线医院及时输送弹药,并保障那些不辞辛苦、不顾自身安危的一线医护人员的健康,更是此次疫情防控的关键所在。

也正是基于此认知,此前莎普爱思药业决定调整生产计划,将生产重心放到生产疫情相关的药品上,并号召全体员工加班加点扩大产能,保障医疗物资的抗疫需求,同时面向全社会进行捐赠,以支援前线抗疫工作。

这正是莎普爱思药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

可以预见,在越来越多的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并参与到疫情防控之后,这场防疫战距离凯旋已是不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