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产经

希尔顿:2月8日前入住中国境内旗下酒店可免费取消

新浪财经

关注

相关消息:

希尔顿:2月2日前入住武汉地区旗下酒店的可免费取消

【最新通知】针对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展情况,希尔顿集团进一步推出退改保障政策

来源:希尔顿Hilton

针对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展情况,为了保障宾客和团队成员安全, 希尔顿集团进一步推出以下退改保障政策:  

1. 所有从即日起至2020年2月8日入住中国境内希尔顿旗下任何品牌酒店的宾客,无论通过何种渠道的预订,希尔顿提供免费取消服务。

2. 所有从中国出发前往他国旅行的宾客,从即日起至2020年2月8日入住全球希尔顿旗下任何品牌酒店,无论通过何种渠道的预订,希尔顿提供免费取消服务。

希尔顿集团将密切关注事态发展,及时响应国家相关部门的要求,第一时间为用户提供保障服务。如需任何帮助请拨打希尔顿客服热线:400-820-3011,境外宾客请拨打 +86-21-2326-8554。如果您的预订来自第三方平台,可直接联系平台予以取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