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产经

华侨城拟转让世博华兆半数股权及债权 底价6.53亿

新京报网

关注

原标题:华侨城拟转让世博华兆半数股权及债权 底价6.53亿 

新京报快讯(记者 赵昱)11月19日,北交所披露信息显示,云南云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称“云南云旅”)拟转让云南世博华兆置业有限公司(简称“世博华兆”)50%股权以及约4.03亿元债权,底价约6.53亿元,信息披露结束日期为12月16日。

在约6.53亿元的出让底价中,股权挂牌价格为2.5亿元,债权挂牌价格约为4.03亿元。截至目前,云南云旅对世博华兆的债权金额约为4.03亿元,随着世博华兆项目开发建设的推进,预计债务情况将发生变化。

世博华兆为大型国有参股企业,注册资本1亿元,经营范围涵盖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物业管理、房地产信息咨询等业务。截至2019年10月31日,该公司净亏损约60.07万元,资产总额约15.36亿元,负债总额约15.37亿元。

在本公告日,云南云旅、昆明中骏宏远置业有限公司以及云南仁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分别持有世博华兆50%、49%和1%的股权。其中,云南云旅虽然是世博华兆置业的第一大股东,但对该公司没有实际控制权。

天眼查信息显示,云南云旅为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的间接附属公司,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其51%股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