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产经

雷克萨斯陈忱:成熟的电动化汽车市场将在2030年到来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11月12日在英国《金融时报》2019年度中国高峰论坛上雷克萨斯中国市场推广部部长陈忱辞表示汽车作为传统行业在今天的时局下,面临着比较大的挑战。尤其是在中国,大城市中拥有一台车的成本越来越高,租车、网约车或者公共交通等形式愈发完善,在大部分的场景下其实也可以满足大多数人的出行的需求。另外我们所熟知的新能源,智能的互联以及自动的驾驶等这些大的趋势已经没有争议了。

所以在可以预见的未来里,其实汽车行业和其他的产业一样面临着变革和创新,但是创新与跨界不是完全忽略过去的一种颠覆,而是基于公司核心的价值观的具有积累与内涵的一种净化。雷克萨斯希望能够成为一个不仅仅是局限于汽车,而是沉浸到用户生活更多方面的一个生活方式的品牌。

谈及未来汽车行业的变化时陈忱表示,由于中国强大的市场力量,全世界的汽车厂商都在大力发展电动车,更准确来说是能够自动驾驶,自动互联的电动车,雷克萨斯也相信在2030年,或许一个成熟的自动化,电动化,智能化的汽车市场将会到来。

陈忱认为任何公司在面对如此快速变化的时代时,都可能有时候会感觉到一丝焦虑和着急,这个时候我们更需要一些案例和参考,让我们可以从历史的经验来吸取智慧和力量,推动世界人类社会能够向着更好的方向,能够扎实、踏实的有一个发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