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产经

施华洛世奇就损害中国主权道歉 紧急排查全球网站

参考消息网

关注

又一家!施华洛世奇就损害中国主权道歉 紧急排查全球网站

参考消息网8月13日报道 近期,多家国际奢侈品牌因涉及将香港列为“国家”引发争议,今日又一国际品牌加入道歉行列。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8月13日报道,有网友发现奥地利品牌施华洛世奇(Swarovski AG)将香港设置为国家选项。施华洛世奇8月13日发布声明致歉,该品牌代言人江疏影宣布解约。

据参考消息网了解,施华洛世奇微博官方账号道歉称:“对情感受到伤害的中国人民、无辜受到牵连的各合作单位及亚洲代言人江疏影女士,我们感到万分抱歉。”

施华洛世奇称,已经在全球加强对中国地区的认知和支持,从而加速以中国市场为核心的自查。施华洛世奇全球拥有上千个网站,目前在逐一排查,会尽全力在最短时间内纠正错误。

另据台湾ETtoday新闻网8月13日报道,施华洛世奇已经将其台湾地区官方网页移除。

“施华洛世奇从来坚决维护中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为中国市场和人民带来全球化统一的服务。”施华洛世奇道歉声明中写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