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产经

快手马宏彬:过去一年快手给创作者分成超过200亿

新京报网

关注

新京报讯(记者 白金蕾)7月23日,在“快手光合创作者大会”上,快手高级副总裁马宏彬称,超过1600万创作者通过快手累计获得200亿+收入,快手的粉丝量达到百万以上的账号超过5000个。

数据显示,快手上每天获得商业收益的创作者人数超过6万名;快接单日均作品曝光超过4亿次;“创作者激励计划”日均新增创作者超过1500人,单创作者单日最高收入超过3万元。

同时马宏彬表示,过去一年2亿+创作者在快手记录分享生活,其中快手上有6000万+一二线城市日活跃用户,8000万+南方地区日活跃用户,同时有5000+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优秀创作者,粉丝量达到百万级以上。

2019年上半年,快手站内游戏内容发布达到五亿+,游戏直播移动端日活3500万,视频日活5600万。而在快手上最大的前四名垂类为生活、小姐姐、美食、职业。

同时快手发布媒体号快UP计划,三大举措服务媒体融合,提供内容支持、流量扶持、商业化赋能。未来一年,快手将助力至少1000个媒体账号实现私域流量变现,100个百万粉丝级优质媒体号年收入超过百万元;在100个城市推动100个媒体账号开展直播、电商或知识付费等业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