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产经

茅台集团上半年生产经营核心数据都在这

新浪财经

关注

茅台集团上半年生产经营核心数据都在这

来源:茅台时空 

导读

7月15日,茅台集团党委听取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汇报会上透露,主要指标保持“两位数”的高增长,延续了近三年来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发展势头,圆满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茅台时空梳理了一组相关数据。

三个小目标

市值过10000亿、股价超1000元、收入上1000亿,就是“三个1、十个0”。

2

茅台这四年

过去4年时间,茅台经历了一个高速发展阶段。集团销售收入从440亿元到了1000亿元、利税从400亿元到了880亿元,“贵州茅台”股价从170元到了1000元、市值从2300亿元到了1.3万亿元。

3

任务清单

茅台集团党委讨论通过了“班子成员2019年重点任务提示清单”,明确了44项任务。

4

系列酒目标

推动系列酒提质增效,确保圆满完成销量3万吨、销售额100亿元、利润26亿元的目标。

5

清理子公司

力争三季度、确保年底前56家微利、亏损、僵尸子企业全部清理完毕。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