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产经

拜耳与国内医药平台达成战略合作

北京青年报

关注

本报讯(记者 赵新培)日前,全球500强企业拜耳与药师帮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医药健康和互联网领域的优势,建设从企业到终端销售的一站式运营平台,共同打造实时交互、开放、可触达的新型生态,专注“下沉市场”的服务。

拜耳健康消费品中国区总经理何勇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医药互联网平台精准的数字化营销以及药师帮专业化终端服务、智能化系统支持,建立更加精准、有效、长期可持续发展的广阔市场终端营销体系,并通过这个体系的建立,离消费者更近。”

自成立以来,药师帮专注于服务中小连锁、单体药店、私人诊所、卫生站这些典型的小微商务端。这些机构单体量小,相对分散,总量规模大,企业难以进行有效触及、维护和建设。

药师帮CEO张步镇介绍说:“药师帮通过互联网技术将这些小型商务需求机构链接在一起,持续不断地引入上游供应链及品种,实时上亿条数据的交换、产品的迭代等,提供了一个实时库存金额过100亿的超级平台。截至2018年底药师帮覆盖了超过20万家药店诊所终端,月度订单量突破100万单,成为国内活跃用户规模第一的医药B2B平台。”

张步镇说:“拜耳作为一家跨国公司,在生命科学领域的健康与营养方面具有核心竞争力,我们希望通过未来合作,让优秀产品通过药师帮进入千城万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