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产经

刘强东案女事主接受采访:整个过程中反复抵抗

新浪娱乐

关注
s-刘强东案女事主否认“仙人跳”:整个过程反复抵抗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刘强东案女主JY接受媒体采访时对“仙人跳”一说进行否认。对于早前曝光的JY举止亲密主动邀请刘强东进入家中的视频以及事后JY向刘强东律师所要道歉和赔偿的音频,JY在采访中解释称两段证据均被剪辑处理过,删除了其醉酒后迷路及索赔中哭泣等情绪表达。此外,JY在采访中表示,自己最初对警察改口称是自愿的是怕给自己带来麻烦而息事宁人。

2018年8月,刘强东因疑似强奸被美国警方逮捕,随后因“无法提出足够有力的证据”决定不对其提出刑事诉讼。2019年4月16日,“刘强东性侵案”女主正式向明尼苏达阿伯里斯法院提起诉讼,称自己在2018年8月30日被刘强东强奸。一时间,此事再度引发公众热议。

之后,接连有媒体爆出相关录音、视频证据,不同视角细节流出引事件不断反转。其中,女主JY疑似“仙人跳”的视频证据引争议。视频中,女方曾手扶刘强东胳膊,并作出引导手势,疑似主动邀请刘强东进入房内。JY在采访中承认了视频的真实性,但JY澄清称这是剪辑后的不完全版本。JY表示自己之所以让刘强东送她上楼是以为他“酒醒了,只是送我回家”。据JY透露,视频中剪掉的一个片段是自己当天喝多了迷路,在酒后有点“晕”的状况下把手搭在了刘强东的胳膊上。

此外,JY疑似“仙人跳”的另一证据是,事发后,JY曾向刘强东律师索要道歉和赔偿。对此,JY的回应是这段音频同样遭剪辑,删除了自己在对话中哭泣的情绪表达,令对话中的自己显得理性而强势。JY对媒体表示,在当时的情况下,自己要道歉和合理赔偿是正当的诉求。(XLZY/文)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