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产经

双成药业2018年亏损近7000万 增收不增利

新京报

关注

新京报讯(记者 张秀兰)4月19日,双成药业发布2018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3.37亿元,同比增长36.66%,净利润为亏损6945.60万元,同比下降1199.89%。

报告期内,双成药业经营活动产生净流量4683.94万元,净利润(包括少数股东损益)为亏损9214.81万元,差异较大,双成药业表示,主要原因系年初应收货款收回、本报告期销售回款率提高、发货保证金增加导致经营活动现金流入较上报告期大幅改善,而收回上期应收货款以及收取下游保证金等并不影响当期利润,同时本报告期折旧摊销费用、利息支出增加导致利润下降,而该因素并不影响经营活动现金流。

双成药业专业从事化学合成多肽药品的生产、销售和研发,在中国市场已开发了4个化学合成多肽药物和20个其他各种治疗类药物。主导产品“基泰”药品质量和适应症与原研参比制剂一致,并已获得原研药注册地意大利药品管理局颁发的注射用胸腺法新(基泰)上市许可证。报告期内,该产品销量的市场占有率约为16%。

2019年,双成药业将以国际化为总体战略目标,一方面配合引入的相关品种进行国内、国外同步申报,同时开展受托加工业务,另一方面为开展与国外的企业合作,通过专利权许可、合作开发、参股投资、控股收购等方式,将国外先进的创新药物技术或重磅品种引进国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