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产经

杨永信网戒中心刚关停? 官方:2016年已关停

北京青年报

关注

杨永信网戒中心刚关停?官方:2016年已关停

2月20日15时32分,微博认证为“2015年网戒中心揭发人”的用户“@未消逝的青春2015”发布微博称“到场确认,网戒中心关停了”并配一张“青少年性格缺陷矫治中心”图片。此外,该微博用户在评论区称:“杨医生目前在门诊楼不定期坐诊,有兴趣的可以来挂个专家号咨询一下”。随后,有网友指出,配图中的地点正是杨永信网戒中心。

北京青年报记者致电临沂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工作人员回应称,早在2016年,杨永信的网戒中心已经关停,“当时曾经出过官方通报,很多媒体都报道过。”对于网友的最新爆料,该工作人员表示,已经关注到这一舆情,目前正在了解相关情况。

随后,北青报记者再次致电杨永信网戒中心此前所属医院—精神卫生中心,工作人员也表示,杨永信的网戒中心早在2016年已经关停,对于网友所说的“杨永信仍在不定期坐诊”的消息暂不清楚,关注到这一消息后,稍后会向相关部门了解情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