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产经

王健林心里苦!买个队输0-8 办个杯让国足输0-6

新浪体育

关注

王健林心里苦!买个队输0-8 办个杯让国足输0-6

北京时间3月22日,2018年中国杯开战,国足在首场比赛中0-6惨败威尔士队,这场惨败不仅让国足球迷非常难过,万达老板王健林同样非常难受。

万达集团在今年正式回归中国足球,他们正式收购了大连一方,一方也一时间从降级热门变成最受关注的焦点之一,然而现实过于残酷,高价引进卡拉斯科和盖坦的一方接连吃到惨败,0-8上港、0-2富力、0-3国安,三轮之后不仅全败位居榜尾,更是1球不进,最终万达集团解雇了主帅马林,邀请德国名帅舒斯特尔执掌。

在中超进入间歇期后,国家队则迎来了中国杯的比赛,该项赛事也是由万达集团主办,在去年的首届赛事中,以年轻班底出战的国足获得了第三名,并且收获了多名潜质不错的球员,而在今年的比赛中,万达集团更是将参赛队伍升级,拥有贝尔的威尔士和拥有苏亚雷斯的乌拉圭都来华献艺。

作为主办方的王健林今天也来现场观战了国足与威尔士的比赛,但谁也没有想到,面对欧洲杯四强威尔士,国足竟无力招架,一场0-6的惨败让观者无语。对于王健林来说,重返中国足球之后却接连遭遇难堪的失利,万达想要重新称霸中国足坛,仍然任重道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