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产经

王思聪投资版图曝光 否认5亿试错学费说法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新浪娱乐讯 在不久前发布的《2017胡润80后财富继承富豪榜》中,29岁的王思聪排名第17,王思聪旗下的普思资本更是成绩斐然。

新浪娱乐讯 在业内一直有个传言,就是王思聪不愿接手万达,而他父亲王健林直接给了他5个亿的创业基金练手,让他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不过王思聪在近日接受某财经杂志采访时直接否认了该说法,表示王健林每次都是500万、1000万这样子增资,并不存在所谓的5个亿试错学费。

虽然王思聪一直以“国民老公”、女朋友众多、“娱乐圈圈管”等娱乐新闻被大家熟知,但在不久前发布的《2017胡润80后财富继承富豪榜》中,29岁的王思聪排名第17,王思聪旗下的普思资本更是成绩斐然,现如今投资规模已超过30亿元人民币。除了现在深陷漩涡的乐视体育,王思聪所主导的重大投资几乎没有失手的案例,这种成功率并不多见。

当然,在王思聪的商业王国中,最广为人知的就是他对电竞行业的热爱。虽然在2016年承办《英雄联盟》国内赛事LPL和视频节目《Hello女神》两个项目中王思聪都屡屡碰壁成绩不佳,但是王思聪还是对电竞和直播行业充满了信心。作为熊猫TV的CEO,王思聪在整个直播行业急转直下难以融资的情况下,以个人名义为熊猫TV担保,并且许诺了每年10%的利息代价,在今年5月顺利获得了10亿的融资。有业内人士称:“王思聪现在就是在赌博,赌这一两年内直播平台完成整合,几家大公司开始盈利。”(实习生春岫/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