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产经

了不起的2020:致敬每一个努力生活的你

法人杂志

关注

了不起的2020

致敬每一个努力生活的你

2020年的最后几天,寒潮突袭中华大地,人们在瑟瑟寒风中,期盼新年的到来。

回首2020,有太多的失意与沮丧令我们心灰意冷,有太多的壮举与感动令我们泪流满面,有太多的人和事令我们铭记,有太多的关怀与惦念令我们无比温暖。

这一年,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中国人从保卫武汉开始,打响抗击疫情的伟大战争,最美逆行者的身影鼓舞和激励了无数人。

这一年,当世界深陷疫情泥潭,中国积极开始复工复产,在全球经济遭遇重创的阴影下,中国经济是唯一的亮色。

这一年,国际风云变幻。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奋勇前进的中国,力排干扰,执着前行。

这一年,中国人完成了华夏儿女几千年的夙愿,如期实现全面脱贫,上演世界减贫史的“中国奇迹”。

有人说,这多灾多难的年份,还是早点过去的好;有人说,2020,再见,再也不见。

而我们要说,中华民族从来都是从悲壮走向胜利,从苦难走向未来。这一年,我们经受了历练,收获了勇气,我们不惧风雨,我们执着前行。

致敬这伟大的时代,它验证了一个国家的担当,一个民族的志气。当然,还有你,每一个不惧风雨、努力生活的你。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