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产经

视频|史玉柱:脑白金是好东西,我每天都吃,离不开

新浪财经

关注
史玉柱:脑白金切实有功效 我们对得起消费者

新浪财经讯 12月9日早间消息,巨人集团日前在上海举办成立30周年庆典,史玉柱在活动中发表演讲。

他直言,巨人的脑白金可能争议最大,但公司的老员工和我身边工作人员都可以作证,从脑白金投放市场第一天,也就是1997年下半年到现在,自己每天都在吃脑白金。

“因为我觉得它是好东西,我也不体育锻炼,我没有任何体育锻炼,别看我穿着运动服,我现在能保持健康的睡眠、肠道和身体状态,我觉得离不开脑白金”,史玉柱称。

史玉柱表示,“可能当时因为竞争对手抹黑,我们当年的宣传策略也不对,别人抹黑我们不吱声。结果几年后,很多人说脑白金就是骗人的,这是天大的冤枉”。

“但我无所谓,我们就按部就班推出产品。脑白金从1998年到现在,还有大量忠实消费者和新加入消费者在支持我们,因为这产品切实有功效。没有功效的东西,可能骗一年两年,但骗21年可能不好骗,我们对得起我们脑白金的消费者”,他说。

相关阅读:

史玉柱:30年没拖欠过一家银行的钱 不能让合作者亏钱

史玉柱:巨人坚持守法经营 度过阳光30年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