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产经

#西安警方再通报的哥猝死车内#上热搜 网友:应合理化管理

新浪财经

关注
#西安警方再通报的哥猝死车内#:3人被处分

5月5日早间,#西安警方再通报的哥猝死车内#冲上微博热搜,引发网友热议。

1日,一西安出租车司机车内意外死亡,交警被质疑在其死后贴违停告知单。

最新消息显示,5月4日晚,据陕西省西安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针对网上反映“出租车司机猝死车内,网民质疑交警贴违法停车告知单”情况,经调查,涉事警务人员存在执法不规范、工作不细致的问题。目前,该局已对相关3名警务人员进行处理。

对此,有网友表示,交警在处理,存在执法不规范等问题,“法律明确规定要先看司机在不在现场,先劝离,拒绝才能再贴单。”

也有网友认为,交警与司机的死亡并无直接关联,“交警没看有没有人,直接贴罚单,确实违规,工作不细致……不过他们和司机的猝死也没有直接关联……”

也有网友建议,应合理化管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