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产经

任正非对“出口禁令”的回应来了:每一条都很给力!

环球时报

关注

近日,中国华为公司创始人兼总裁任正非先生,在深圳华为总部接受了日本媒体《日本经济新闻》的采访,不仅回应了美国最近再次对华为下杀招,想封杀华为业务的做法,而且这些回应的每一条都非常给力。

这六个任正非在采访中透露的要点分别如下:

1、 即便高通和其他美国供应商不向华为出售芯片,华为也“没问题”,因为“我们已经为此做好了准备”。

2、  “我们没有做任何违法行为。”

3、 华为公司不会任由华盛顿摆布。“我们不会像中兴通讯那样,在美国的要求下改变我们的管理,也不会接受监管”。

4、 美国禁止华为业务的影响将是有限的,并表达了对长期前景的信心。“预计华为的增长可能会放缓,但只是小幅的放缓,”任正非补充道,他表示年度收入增长可能略低于20%。

5、 “接二连三的威胁贸易伙伴的政策让企业不敢再冒险,同时美国也将失去信誉”。

6、否决了在美国本土生产5G设备的可能。“即使美国请求我们在那里生产,我们也不会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