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产经

315消费维权|网友曝迷你世界未成年人误充值,面对家长投诉客服却玩起了踢皮球游戏?

市场资讯

关注

一年一度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为提振消费信心,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协同共治,打造更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新浪财经联合黑猫投诉平台推出2024年315消费维权活动。

据新浪黑猫投诉平台数据显示,截至2024年3月14日,迷你世界-MiniWorld共收到投诉7939件,已回复7929件,已完成6287件,回复率与完成率均较高。

投诉内容主要集中在未成年人误充值退款难、客服回应态度差等问题上。

有投诉人表示,未成年人嘛,私自在手机上没有经过家长同意就花了400块钱充值,我找客服,客服又说打电话,打电话又说找客服,反正就是不给解决方案,给他发了账单,他又说这不归他管,要去腾讯查。

还有投诉人指出,孩子13岁,寒假期间偷了外婆的4500块钱充值迷你世界账号,因为孩子玩游戏,所以拿的我的微信去充值,现在迷你世界不承认是未成人充值,孩子那时候微信支付是吃饭生活,结果偷了钱去充值,现在我就想知道怎么能让把钱退回给我。

甚至,还有人投诉人投诉,未成年孩子充值游戏,游戏公司踢皮球让找手机运营商,手机运营商说手机实名了。手机是孩子奶奶的。一个60多岁的老人。患有白内障,孩子跟奶奶一起生活,因为经常需要用手机写作业。孩子得到手机,用于写作业。孩子偷玩游戏充值了。游戏运营商拿手机说事,说手机。认证成年了。试问一下,认证手机的信息全不是本人的。用了三个人的信息,去证明手机是使用者成年了。说符合民法第六条。全国手机全部实名制,怎么能用多人信息认证成功?孩子游戏账号也是多个人的信息拼装认证成功的。这个游戏太为所欲为了吧?游戏商监管也不到位,孩子多次充值近40次,充值成功16次,试问一下。手机认证信息是一个60多岁患有白内障的老人的。她怎么充值的?她会玩这个游戏充值吗?请为老百姓做主,还老百姓血汗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