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产经

315消费维权|叠纸游戏被指虚假宣传、诱导消费,乙游是否是大梦一场?

市场资讯

关注

一年一度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为提振消费信心,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协同共治,打造更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新浪财经联合黑猫投诉平台推出2024年315消费维权活动。

据新浪黑猫投诉平台数据显示,截至2024年3月14日,叠纸游戏共收到投诉656件,已回复365件,已完成321件,回复率与完成率均较低。

投诉内容主要集中在诱导消费拒不退款、游戏虚假宣传、客服回应态度差等。

有投诉人表示,本来充值两个月卡+一个六元就可以拿到充值奖励羽毛,但是叠纸游戏显示充值两个月卡才达到充值完成度的一半,诱导玩家购买118礼包,且并无文字说明,要求退回充值的118礼包。

还有投诉人指出,2.21日,叠纸游戏公司旗下的游戏《恋与深空》更新了活动限定卡池,而我上号时发现我在上一个活动卡池里的抽卡次数没有延续到这个卡池里,也就是说我的游戏抽卡记录清零了,并没有保存,而他的抽卡规则当中明明提到了会延续并保存,我的抽卡道具打水漂了,向客服反应,他也只是含糊其辞,并没有解决实际问题。

甚至,还有人投诉人投诉,1.游戏宣传为3d恋爱乙游戏,实际内容为2d站桩文字框,夸大宣传误导玩家消费违反广告法;2.针对不同玩家内容歧视,将近三分之一的玩家收到不公平待遇,官博维权无望;3.角色质量有待提升,游戏角色“黎深”建模与卡面水平起伏不定、一人千面,新版本活动中出现重复素材;4.官博忽略玩家诉求,超过20w的转赞评维权贴视而不见,玩家缺乏维权渠道;5.游戏内无退款渠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