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产经

315消费维权|投诉人称英雄联盟误封玩家账号,客服机械性回应不作为

市场资讯

关注

一年一度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为提振消费信心,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协同共治,打造更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新浪财经联合黑猫投诉平台推出2024年315消费维权活动。

据新浪黑猫投诉平台数据显示,截至2024年3月14日,英雄联盟共收到投诉2643件,已回复1629件,回复率62%;已完成1281件,完成率仅48%。

投诉内容主要集中在充值未到账、客服机械性回应不作为等。

有投诉人表示,2月28号晚充值,腾讯订单也显示充值到账,但是客户端一直没到账。跟腾讯客服反馈了无数次,每次都让我等1到3个工作日,最后也没给我解决,快半个月了,真的太不对消费者负责了。

还有投诉人指出,十年老玩家,从今年2月份开始,账号被盗一次,导致被封号,解封过后也改了密码。上周2月底再次被盗,导致再次被封3年,系统提示无法解封,腾讯游戏安全中心检测也没问题。找客服,客服说的以系统为准,然后就不理人了,系统自动回复消息。

甚至,还有人投诉人投诉,莫名其妙封我3年 我每天都是自己玩玩无限火力 下下棋 说我开第三方软件,还要我等48小时检测数据,浪费我时间,我已购买其游戏通行证活动,封禁我账号导致活动权益受损,浪费我金钱。联系客服全是机器人,人工客服机械性回复无作为不解决。意思是玩家活该,被误封了也没办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