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产经

315消费维权|4399游戏屡遭投诉:充值扣钱未到账,客服回应略敷衍

市场资讯

关注

一年一度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为提振消费信心,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协同共治,打造更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新浪财经联合黑猫投诉平台推出2024年315消费维权活动。

据新浪黑猫投诉平台数据显示,截至2024年3月13日,4399游戏共收到投诉5787件,已回复5787件,已完成5226件,回复率与完成率均较高。

投诉内容主要集中在平台虚假宣传,诱骗消费;充值扣钱未到账,客服回应敷衍;私自结束活动却未告知消费者等。

有投诉人表示,4399冒险大作战诱导消费 在抖音宣传点进去与实际不符说明写上,游戏里根本不是这样,一直弹窗让充值,首冲,全都是各种充值。

还有投诉人指出,于2.9购买、发现迟迟未到帐,联系客服也提供了相应的截图,证实本人确实没用收到充值的相应物品,(客服的语述非常不专业)拨打人工客服也没得到解决。现在就是钱我花了、东西没有。(由于是限时道具所以只接受退款)1、苹果这边打人工说会退目前看来是希望不大 2、4399客服不允退款,说钱在苹果那。我很好奇在苹果那,别人不给你吗?你给别人打工吗?目前就是联系了苹果人工客服说会退但是官网已经失败了,4399客服不允退款。

甚至,还有人投诉人投诉,游戏内有个名为【你我共造梦】的大活动,活动时间为2024年2月5日5时--2月19日5时,该活动内包含了一个小活动【共济鸿福】活动时间只写明了开始时间,截至时间并未说明。按正常逻辑,一个大活动写出了起始时间,而包含在内的小活动没说明结束时间,并且官方对此没做出任何解释(例如公告中有说在活动进行时再公布结束时间)的情况下,没做通知私自在2024年2月12日中结束了该活动,导致消费者充值后无法领取活动奖励,或是2月9日到2月11日之间有充值的消费者后续再充值无法获得最终奖励。该行为严重欺骗了消费者,现在要求官方解释清楚,重启【共济鸿福】活动,并且为此行为道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