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产经

315消费维权|未成年人用长辈手机误充值,蛋仔派对拒退全款遭家长大量投诉

市场资讯

关注

一年一度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为提振消费信心,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协同共治,打造更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新浪财经联合黑猫投诉平台推出2024年315消费维权活动。

据新浪黑猫投诉平台数据显示,截至2024年3月13日,蛋仔派对共收到投诉12778件,已回复12777件,已完成8841件,回复率与完成率均较高。

投诉内容主要集中在未成年人充值不退款、客服联系难这两问题上。

有投诉人表示,孩子充值蛋仔派对1508.4元,网易家长关爱平台不给全额退款,只退70%。充值时没有向我的手机发送任何信息或者验证码,在使用微信记账后才发现的。而且孩子第一次充值时不到9岁,后续充值行为都是前边的延续。应该全额退款。

还有投诉人指出,蛋仔派对诱导未成年人充值,只退部份,客服很难联系,电话接不通,后面直接不处理,霸王条款,请全额退款。

甚至,还有人投诉人投诉,蛋仔派对游戏绕过实名认证,7岁未成年人使用家长手机误充值,两天充值3799元后家长发现,联系蛋仔派对客服,按照客服要求提供资料,还在当地派出所开了关系证明,在资料齐全的前提下,客服只退1882元,多次协商无果,各种理由只退部分,这些钧是家长血汉钱,希望有监管部门监管,我们要求全额退款,跟我们一样蛋仔派对误充值的小孩也很多,大多发生在寒假,距离现在已经大半个月了,希望快速处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