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债券

守正行远,信无止境——中证鹏元三十周年盛典成功举办

财经自媒体

关注

来源:中证鹏元

        2023年3月17日,中证鹏元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三十周年盛典在东莞松山湖凯悦酒店隆重举行,公司董事长张剑文、总裁李勇与全体员工通过“线上+线下”形式欢聚一堂,共庆三十年华诞。公司大股东中证信用增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证信用”)董事长牛冠兴、总裁冯辞、首席增信官郎巍等嘉宾莅临活动现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当天下午,随着公司宣传片播放,三十周年盛典正式开始。会议由公司常务副总裁秦斯朝主持,公司总裁李勇和中证信用董事长牛冠兴先后致辞,随后进行了员工表彰、员工演讲表演及庆生仪式等活动。

        公司总裁李勇在致辞中全面总结了公司过去三十年的成就与经验,并深入分析当前行业及公司发展前景,展望未来公司发展蓝图。

        中证信用董事长牛冠兴致辞,对公司成立三十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对中证鹏元全体员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肯定了公司过往取得的优秀成绩,希望公司再接再厉,再上新台阶。

        会议对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及特别贡献奖获奖员工进行表彰颁奖。

        员工演讲表演环节,由员工讲述与公司共同成长的故事。

        伴随着生日歌缓缓响起,集团及公司领导共同上台切庆生蛋糕,与全体员工分享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公司在户外草坪举行游园派对,员工积极参与各项游戏赢得精美奖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呼声此起彼伏。

        中证鹏元人为公司成立三十周年献上精心准备的文艺表演,台上载歌载舞,精彩纷呈,台下欢声笑语,掌声如潮。

        公司董事长张剑文致祝酒辞,对公司三十周年生日表示祝贺,对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并祝公司明天更美好。

        奋楫评级三十载,而今迈步从头越。公司成立三十周年盛典圆满落下帷幕,未来公司将一如既往坚持"规范化、专业化、国际化、科技化"的发展战略,恪守“让评级彰显价值”的经营理念,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向新的目标迈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