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债券

【邀请函】江海证券“2021年4月线上投顾与资管业务交流会”

屈庆债券论坛

关注

进入二季度以来,虽然利率债供给如期开始增加,但一方面到期量较大导致利率债净发行维持低位,另一方面农村金融机构对利率债配置需求旺盛,导致利率债供给增加对市场并未带来显著影响,3月以来的利率震荡下行趋势仍在延续。未来农村金融机构债券配置需求的可持续性如何?投顾业务又有哪些合作机会?

春节后随着全球疫情的反复和大宗商品价格由单边上行转为双向波动,金融市场风险偏好呈现出边际回落态势。受权益市场行情偏弱影响,前期较为火爆的固收+产品也普遍面临较为明显的回撤压力。未来固收+策略还有哪些看点?固收+产品该如何扬长避短发挥比较优势?

春节后随着经济乐观预期边际降温,通胀担忧兑现,股市下跌,资金面维持宽松,春节后利率整体呈现震荡下行走势。利率的下行趋势未来能否延续?目前的利率水平是否仍有配置价值?5月以后的利率趋势应如何判断?

4月24日,江海证券“2021年4月线上投顾与资管业务交流会”诚邀莅临!

会上,我们将针对上述问题,从研究、投资策略应对、业务发展等维度分享我们的逻辑和观点,并交流资产管理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合作机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