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债券

中融新大一起引人无限遐想的债券交易纠纷

新浪财经

关注

来源: 小金蟾

原标题:中融新大一起引人无限遐想的债券交易纠纷

最近群里面大家都比较关注中融新大债券回售结果,新大作为网红券时间已经很久了,一直都很稳。

出于好奇,昨天又重新翻阅了一下新大的股权冻结资料和法律诉讼文件,意外发现中融新大2019年法律诉讼中卷入一起债券交易纠纷,判决时间是2019年7月15日,涉及主体中融新大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金元百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涉及冻结银行存款规模217860500

那么到底因何中融新大被卷入这起债券交易纠纷?首先从涉案主体山东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处入手,查询公开资料,该主体没有债券公开信息,继续翻阅18新大04公开募集说明书,可以发现该主体于2016年4月28日通过齐鲁股权中心发行过一起规模2亿元的私募债券,债券要素如下:

该债券应于2019年4月28日到期,到期本息合计214000000元,到期金额刚好跟这起法律诉讼中提到的冻结规模217860500相匹配。这一切只是巧合还是意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