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债券

保利地产拟发美元高级债券,预期评级Baa3/BBB-/BBB+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境外债券

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Poly Real Estate Group Co., Ltd.,穆迪:Baa2 Stable,标普:BBB Stable,惠誉:BBB+ Stable,600048 SH,简称“保利地产”)计划近期维好发行RegS、美元计价、有担保、高级无抵押债券。

中国银行、中国光大银行香港分行担任联席全球协调人,中国银行、中国光大银行香港分行、国泰君安国际、汇丰、工银亚洲担任联席牵头经办人和联席簿记人,固定收益投资者会议1月25日起,在香港、新加坡召开。

倘最终发行,债券发行人是Poly Real Estate Finance Ltd(注册于BVI),担保人是Hengli (Hong Kong) Real Estate Limited,保利地产提供维好和EIPU。债券的预期评级是Baa3 / BBB- / BBB+(穆迪/标普/惠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