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灰度:加密货币市场目前正处于牛市中期,受到强劲的基本面和技术因素的支持

市场资讯

关注
听新闻

根据灰度最近的报告,比特币市场周期指标显示,加密货币市场目前正处于牛市中期,受到强劲的基本面和技术因素的支持。灰度用棒球来比喻称,我们目前正处于当前牛市的中期或第五局。 灰度分析师使用未实现净损益(NUPL)表示,NUPL比率随着BTC价格的上涨而上升。 灰度分析师还研究了Satiment的数据,该数据显示散户投资者的兴趣仍大大低于2021年牛市期间的水平。此外,谷歌趋势的数据显示,“加密货币”一词的搜索兴趣水平低于40,明显低于2021年99的峰值。这表明更广泛的公众对加密货币的好奇心可能尚未完全反弹。 在考虑了这些技术和基本面因素后,灰度得出的结论是牛市将持续下去。不过,该公司建议投资者谨慎监控现货比特币ETF的资金流入和其他宏观经济因素,以寻找市场变化的迹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