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尽管市场受到监管的冲击 币安交易所的资金流出仍然很少

市场资讯

关注
听新闻
比特币K线图

比特币K线图

作者:Martin Young 来源:BeInCrypto 编译:金色财经,善欧巴

摘要

由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最近采取的执法行动,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备受关注,但币安交易所的资金流出目前仍然很少。

由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最近采取的执法行动,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备受关注,但币安交易所的资金流出目前仍然很少。在过去 12 个小时左右的时间里,加密货币市场已经蒸发了超过 500 亿美元。此举遵循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最新执法行动。

本周,币安成为监管机构的目标。然而,目前还没有资金大规模撤离该交易所的情况发生。

币安交易所的资金流出量最小

根据Glassnode的数据,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于6月5日发布诉讼后,约有10,000个比特币从币安交易所中提取出来。这相当于币安的比特币余额下降了约1.5%。

在2023年3月中旬,加密货币市场暴跌时,出现了更大的跌幅。

CryptoQuant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i Young Ju发布了几张图表,以证明“今年币安交易所最大的比特币流出”在统计上的显著性。

它证实了大约 10K-12K BTC 的储备减少了。然而,缩小显示这只是整体计划中的一个小插曲。

币安首席执行官赵长鹏评论了Gary Gensler在推特上宣布他在加密货币战争中的最新攻击的帖子。

“不知道他是否曾经阅读过他帖子下的评论,这些评论来自他本应保护的消费者。”

以“投资者保护”的名义,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今天给许多投资者带来了巨大的财务损失。

根据CoinGlass的数据,过去24小时内有111,545名交易者被清算,总计清算金额为3.01亿美元。

此外,多头仓位占据了清算的主要部分,6月5日清算了2.92亿美元。在过去24小时内,币安交易所从衍生品仓位中清算了近1亿美元。

被视为“证券”的山寨币正在受到重创

截至撰写本文时,市场动荡似乎有所减缓,总计约460亿美元的资金离开了加密货币市场。当日总市值下降了4.5%,达到了1.13万亿美元,使其在 90 天的时间范围内保持区间波动。

比特币下跌了4.2%,降至25,742美元,而以太坊下跌了3.2%,跌至1,812美元。对于加密货币市场来说,这并不罕见。

然而,SEC 视为证券的山寨币已经下跌。在撰写本文时,BNB 下跌 8.4% 至 276 美元。Cardano (ADA)、Solana ( SOL )、Polygon ( MATIC )、Algorand (ALGO) 和 Cosmos (ATOM) 等损失了 7-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