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Web3潮流文化聚集地,Web3er不容错过的2023香港Web3嘉年华打卡点

火讯财经

关注

文章转载来源:行业快讯

4月12日-15日,由万向区块链实验室、HashKey Group联合主办,W3ME承办的“2023香港Web3嘉年华(Hong Kong Web3 Festival 2023)”将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据悉,TraditioNow、Ehouse、Mobaverse、Skysea、Metalist、Ponlaii、MadeInTheFuture、Theirsverse、NUWA、Chainup、美踏元宇宙(按照议程顺序排列)等多个备受瞩目的NFT项目已确认参加该活动,并将在Open Stage上展示其最新的项目成果和技术方案。

4月12日下午,文艺复兴平台TraditioNow将邀请到全球知名的手碟艺人Issue Wang在活动现场用音乐连接Web3与现实世界;Ehouse将以“数字化砖块-通过DeFi实现ReFi”为主题,与Web3建设者们共同探索如何搭建Web3实体经济基础设施,并实现现实世界资产在链上的高效流通。Mobaverse将带领现场的游戏爱好者们进入Web3游戏世界。

4月13日,ChatGPT掀起的AIGC热潮也将在Open Stage延续,Skysea将深入浅出地为Web3和科技爱好者们介绍如何用AIGC重新定义虚拟世界;Metalist作为第二日游戏领域的代表,将深入探索如何突破Web3游戏边界,推动Web3大规模应用;Rivermen作为头部的国风NFT项目,将进一步入局香港,讲述东方元宇宙会有何新的叙事。

4月14日,连续两个月霸榜sound.xyz收藏榜单的web3音乐厂牌MadeInTheFuture将从音乐NFT着眼,解析Web3未来的千亿粉丝经济。值得一提的是,当日下午15:30,CyberBridge与Theirsverse将在OpenStage联名发布限量100张的 “Theirs Web3身份证”,品牌大使伊能静女士将亲临现场。NXG则将以“Web3 dating实验室”为与主题,探索Web3元宇宙社交新范式。

4月15日,美踏元宇宙将在Open Stage现场分享他们最新的元宇宙故事,Chainup也将带来精彩的主题分享。

观众们不仅能够近距离地通过Open Stage了解前述NFT及元宇宙项目的开发过程和创作灵感,更能在现场和项目团队进行深入交流,通过深入了解项目故事、感受项目体验,从而真正了解Web3世界在做什么,又将如何创造全新未来。2023香港Web3嘉年华普通票将于3月31日晚23:59分截止,赶快扫描下图二维码,把握最后的特惠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