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更加关注区块链,华尔街巨头正在开发Crypto未来潜能

市场资讯

关注
听新闻

文章转载来源:区块链骑士

尽管在更广泛的数字货币生态系统中,FTX衍生品交易所的崩溃加剧了事故的发生,但主流华尔街金融机构正在重新燃起参与Crypto服务产品的兴趣。

据报道,虽然目前这个新兴行业的人气很差,但纽约银行梅隆公司、富达投资和贝莱德等公司看到了一个难得的机会。

许多人认为,Crypto行业应该由值得信赖的第三方,尤其是受监管的金融机构来处理。

考虑到Crypto生态中的大多数参与者都没有受到能够保证充分保护投资者的全面监管的指导,这种逻辑是合理的。

彭博社强调,这些公司所看到的机会范围超出了数字货币交易。被关注的潜在服务包括托管服务、核心证券的通证化以及其他与区块链相关的功能实用程序。

纽约梅隆银行首席执行官Robin Vince在近日的一次讨论收益的电话会议上表示:“这将继续是我们关注的焦点,与其说是Crypto,不如说实际上是数字资产和分布式账本技术中存在的更广泛的机会。”

“如果说有什么不同的话,那就是Crypto市场最近发生的事件只会进一步突显出数字资产领域需要值得信赖的受监管提供商。”

该公司的立场得到了一位发言人的回应,他表示,该银行相信区块链的“变革潜力”。

该发言人还描述了区块链“提高记录准确性的能力,处理某些资产类型,如房地产和贷款,以及更有效的结算。”

这种积极的处置促使该公司在FTX倒闭前几周将其托管服务上市。尽管如此,该公司还有其他值得注意的产品即将推出。

虽然高盛集团、花旗集团和贝莱德等公司已经向机构投资者提供了服务,但许多其他产品也在酝酿中。

自去年8月通过Coinbase Global Inc为客户提供Crypto服务以来,贝莱德一直对Crypto保持相对乐观的态度,并推出了更多的产品。

据报道,该公司目前专注于稳定币、许可或私有区块链、通证化和Crypto资产。

随着Onyx平台的高效运行,摩根大通公司希望将其业务扩展到基于d&t的支付轨道。

此外,道富银行正在加倍努力Crypto托管工作,首席执行官Ronald O‘hanley强调,通证化有着美好的未来,研究CBDC的央行正在“稳步推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