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货币监理署前代理署长Brian Brooks将出任币安美国CEO

新浪财经

关注
听新闻

来源:PANews

4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货币监理署(OCC)前代理署长 Brian Brooks 将出任币安美国的首席执行官,币安美国是 Binance Holdings Ltd 在美国的分支机构。 

据悉,Brian 于2020 年 5 月份担任 OCC 代理署长,2021 年 1 月 14 日离职。在OCC期间,Brian 因其对数字货币的友好态度而在社交媒体上被称为“ CryptoComptroller”。在他的监督下,OCC发布了相关指导,并阐明了银行可以提供加密货币托管服务,以及使用稳定币来促进支付活动,此举使传统金融机构更容易进入加密货币领域。在加入 OCC 之前,Brian Brooks 曾是Coinbase 的首席合规官,奠定了Coinbase的合规之路。在他的监督下,OCC发布了相关指导,并阐明了银行可以提供加密货币托管服务,以及使用稳定币来促进支付活动,此举使传统金融机构更容易进入加密货币领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