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4万人请愿呼吁亚马逊接受狗狗币作为付款方式

新浪财经

关注
听新闻

一年400倍的狗狗币今晚将上演币圈“游戏驿站”?大V集聚论坛预备拉盘 

加密货币狗狗币(Dogecoin)近日价格飙升后,外网已有超过14万人签署请愿书,呼吁亚马逊接受狗狗币作为付款方式。该请愿书提到,亚马逊不接受狗狗币支付,“疏远了许多没有传统银行账户的人”。请愿书还称,尽管狗狗币已经被许多小企业主,慈善组织和企业家所接受,但亚马逊若接受这种支付方式,将成为最早使用它作为支付方式的主要公司之一。 对此,亚马逊暂未回应置评。 

 比特币大涨和马斯克带货带飞“狗狗币”

根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分析,狗狗币两次大涨主要源于Coinbase的上市和马斯克的推文。14日,美国最受欢迎的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成功上市,市值一度达到1000亿美元,引发人们对数字资产的狂热兴趣。这对加密货币来说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时刻,比特币在15日达到6.4万美元的历史最高记录,以太币也在16日上午首次短暂突破2500美元。狗狗币也不例外,美国在线经纪公司Robinhood在15日表示,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需求”,加密货币交易功能出现“重大中断”。

15日,马斯克(Elon Musk)发布推文“狗对着月亮吠叫”并分享西班牙艺术家琼(Joan Miró)的画作《对月狂吠》,这一“壮举”也并不是他第一次推动提升狗狗币的价格上涨。今年2月,这位在推特上拥有5000多万粉丝的科技亿万富翁所发布的一系列推文曾让狗狗币的价格上涨超过50%。“狗狗币是人们的加密货币,”他当时在推特上写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