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比特币价格大跌之后已有回升 重回5.7万美元之上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比特币K线图

比特币K线图

原标题:比特币价格大跌之后已有回升 重回5.7万美元之上 来源:TechWeb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接连创下新高之后,最受关注加密货币比特币的价格,在周末大幅下跌,周日更是一度跌至5.2万美元,较周五的接近6.4万美元跌幅明显。但在大幅下跌之后,比特币的价格也有回升。

加密货币网站coindesk上的信息显示,比特币的价格目前为每枚57095.75美元,最近24小时上涨7.96%,市值为1.07万亿美元。

在另一加密货币信息网站bitcoin上,比特币的价格为每枚57041.68美元,也回到了5.7万美元之上。

虽然同周末大跌之后的状况相比,比特币的价格已有明显回升,也明显高于最近24小时最低时的5.2万美元,但与上周的超过6.4万美元相比,目前的5.7万美元还是有不小的差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