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Netflix可能是下一个购买比特币的财富100强企业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原标题:Netflix可能是下一个购买比特币的财富100强企业 来源:中金网

区块天眼APP讯 : 自特斯拉宣布15亿美元巨资购买比特币之后,谁将是下一个购买比特币巨头一时间众说纷纭。周四,知名风投家Tim Draper表示,Netflix最有可能是下一家购买比特币的财富100强企业,并表示亚马逊可能很快将必须接受比特币。

事实上,Tim Draper的猜测也不无道理。近年来,随着加密市场的持续火爆,机构入局加密市场已成大势所趋。

被誉为牛市女皇的Cathie Wood掌管的方舟投资管理公司曾发布研报,称如果标普500指数中的所有成分股公司都把1%的现金配置比特币,比特币价格将上涨4万美元;如果这些公司都把10%的现金配置比特币,则比特币的价格将相应地上涨40万美元。

国内私募大佬、东方港湾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但斌公开表示认同。近日,但斌在微 博中称:“已购买1%的比特币ETF基金,虽然有点晚,但想通了就践行!希望保持对新生事物的好奇心!”他表示:“随着特斯拉允许比特币作为支付‘货币’,它的价值可能会被提升。全世界比特币的总数为2100万枚,截至2020年7月13日已经挖出了1585万枚。如果长期持有者增多,或者类似特斯拉这样的公司不断加入,达到ARK‘牛市女皇’说的40万美元是非常有可能的……”

DoubleLine Captical首席执行官冈拉克加入了看涨比特币的行列。他曾是长期的黄金多头和美元空头,但他最近表示对两者都持中性态度。他认为,比特币是黄金的更高版本,在新冠疫情期间各国向金融系统注入庞大流动性的过程下比特币疯狂上涨,该加密货币未来或将成为下一个经济刺激资产。

比尔·盖茨曾对比特币有过严厉批评,声称如果可以的话,他会做空比特币,但近日他改口了。他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我没有比特币,也没有做空比特币。所以,我持中立的观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