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币安正式收购加密货币数据网站CoinMarketCap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来源:火星财经 文 | 梁雨山

火星财经APP一线报道,4月2日,币安发布公告宣布正式收购加密货币数据网站CoinMarketCap收购。

根据TheBlock消息,该笔交易主要以股权和BNB形式完成,币安正在考虑改变CoinMarketCap商业模式,从基于广告的模式转变为交易所按月支付上市费用的模式。此外,CoinMarketCap创始人布兰登·切斯(Brandon Chez)已辞去CEO一职,现任CSO Carylyne Chan被任命为临时CEO。

据火星财经此前报道,币安CEO赵长鹏于今年1月透露,币安正推进两场收购,并称这将产生“重大影响”。从目前来看,收购CoinMarketCap或为其中一笔交易。

币安一直在频繁收购区块链相关企业。去年,该交易所至少收购九家公司,但仅公开披露其中少数几家公司信息,如钱包提供商Trust Wallet、区块链数据初创公司DappReview、印度加密货币交易所WazirX以及衍生品交易平台JEX。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