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比特币多空在1万美金角力 波动率跃升至三个月高位

新浪财经

关注

来源:彭博环球财经

随着多头和空头在10,000美元附近角力,比特币的波动性回到11月初以来的最高水平。

彭博汇总的数据显示,比特币的10天历史波动率周三飙升至65%,是11月6日以来最高水平。比特币周三晚些时候暴跌,在大约45分钟的时间里,从基本持平的10,168美元价位下跌超过8%,跌至9,327美元。之后价格有所回升;纽约时间周四下午12:52,价格为9,501美元。

“走势可能是技术性的,高杠杆衍生品头寸收到追加保证金通知,”跟踪加密货币衍生品的manuel Goh说。他指出,周三下跌期间,Bitmex上一些多头永续掉期头寸被清盘。

加密货币一向波动,其中最大的数字货币继续这个特色。截至目前,比特币今年上涨超过30%,一些市场参与者将其归因于对冠状病毒爆发的担忧促使投资者寻找另项资产类别。

根据GTI全球强弱指标,比特币再度尝试收复10,000美元大关之际,触发了卖出信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