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比特币交易规模达7270亿美元 超越Visa只需一次减半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原标题:比特币交易规模达7270亿美元 超越Visa只需要一次减半 来源:巴比特资讯

比特币(BTC)处理的交易规模已经相当于世界GDP的1%,并且在每个减半周期中,其数量都在以“数量级”的速度增长。

根据对监测资源Coin Metrics的数据进行分析的统计学家Willy Woo的说法,比特币的投资流量为每年7,270亿美元。

比特币每年处理7270亿美元交易

这个数字几乎占全球付款处理商Visa每年交易量的10%——Visa处理的交易额为8.8万亿美元。

Woo总结道:“比特币的投资流量(即每年的投资速度)目前每4年增长一个数量级(10倍)”。

根据统计数据,比特币应在5月开始的下一个减半周期之后的某个时候“赶上” Visa。 正如Cointelegraph报道的那样,较小的法定货币支付运营商(如PayPal)已经被淘汰了——在2018年,PayPal的处理总额为5,780亿美元。

Woo承认,这个比特币数据只是一个估计,可能包括交易所持有的冷钱包之间的变动,这并不构成真正的交易。 钱包之间的循环支付以及具有多个步骤的多跳交易均不包括在内。

小钱包创历史新高

这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统计数据来自低余额比特币钱包数量的新高表明,越来越多的私人投资者正在试验这种加密货币。

根据Glassnode的说法,现在余额大于等于0.01 BTC(101美元)以及大于等于0.1 BTC(1,080美元)的钱包数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

尽管如此,在加密货币存储方面,已经发现私人投资者和机构投资者都更倾向于便利,而不是安全性。 因为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例如,十分之九的机构投资者使用了受信任的第三方(例如交易所)来存储他们的币。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私钥的重要性,一项被称为“密钥证明(Proof of Keys)”的行业努力旨在提高人们对自我拥有的钱包私钥的重要性的认识,但迄今为止,尚不能估计有多少企业机构已经认识到只有自己持有私钥才是最重要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