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李林:火币云将与多国机构共同构建数字金融体系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新浪财经综合自小葱APP、火星财经、巴比特等 

12月5日,火币集团创始人李林发表主题演讲《区块链与数字金融 构建全球金融基础设施》。李林在演讲中表示,火币将发布火币云2.0,成为数字金融技术及运用服务提供商,提供基于区块链的数字货币发行与支付,数字资产金融市场整体解决方案。

李林表示,区块链的支付流程不再依赖金融中介机构,用户之间点对点交易,实施成本低,效率高,提供了支付行业换道超车的机会,可以实现信息化、移动化、数字化的一步到位。未来,区块链及数字货币极有可能成为新一代全球金融基础设施的支撑技术,对全球金融格局产生深远的影响。

李林认为,数字金融时代带来了全球金融的新趋势和新课题。首先,金融科技成为全球金融发展的重要驱动力;再者,各国金融主权可能在金融全球化趋势下受到巨大挑战;第三,全球金融设施和体系都将更加开放、多元化;第四,金融监管将成为全球性课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