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赵长鹏:中国对区块链态度积极 其他国家应加快跟进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火星财经 李嘉轩

此外,对于今天币安链测试网”海森堡“升级成功,赵长鹏指出,此次硬分叉升级用于增加新功能和提高网络处理性能。

文 | 李嘉轩

11月15日,赵长鹏在新加坡接受彭博社采访时称,中国对区块链态度很积极,其他国家应该加快跟进。

另外,他提到币安虽然现已人民币OTC交易,但目前在北京没有设立办公室。

昨日在BlockShow Asia 2019活动上,赵长鹏表示,关于中国央行数字货币DCEP的细节尚未正式公布,但他预测DCEP将是基于区块链的。他进一步表示,尽管DCEP不会像比特币一样,但拥有多种区块链货币选择总是好的。

“中国希望在全球范围内推动人民币的影响力,希望人民币与美元具有竞争力,为了做到这一点,中国确实需要推动这种货币拥有更多的发言权。”

此外,币安DEX今日宣布币安链测试网”海森堡“升级成功。对此,赵长鹏指出,此次硬分叉升级用于增加新功能和提高网络处理性能。提升在大规模用户情况下的处理性能。通过调整交易最小单位提高流动性,优化上币交易逻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