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薛蛮子失联? 投资人发寻人启事 希望协商退款事宜

新浪财经

关注

相关阅读:薛蛮子在柬频出手!掀掘金东南亚热潮 

新浪财经讯 23日,公众号“徽剑”发布《寻人启事:寻找薛蛮子》,称其曾经在柬埔寨西港居住近一年,最近在金边出现,现在不知下落。该文称,多名曾经委托其投资的投资人,现在无法联系到其本人,希望其本人看到此消息后,尽快与投资人联系,协商投资款退款事宜。

据悉,薛蛮子,本名薛必群。1953年出生于广东,UT斯达康创始人之一,曾担任中国电子商务网8848董事长、中华学习网董事长等职务。他投资过的项目包括PCPOP、李想的汽车之家、方三文的雪球财经等公司。他曾经被誉为“中国第一天使投资人”,也曾疯狂投资ICO项目,据悉,ICO叫停后,薛蛮子成了是最大的利益受损者之一。

微博信息显示,薛蛮子的最新一条微博停留在10月21日。

附寻人启事原文:

寻人启事:寻找薛蛮子

薛蛮子,男,美籍华人,66岁,曾用名薛必群,英文名 Charles Xue,曾经在柬埔寨西港居住近一年,最近在金边出现,现在不知下落。

白发,身材高大,大脸,留有白胡须,喜欢穿条纹衬衫,喜欢出没桑拿等场所。

多名曾经委托其投资的投资人,现在无法联系到其本人,希望其本人看到此消息后,尽快与投资人联系,协商投资款退款事宜。

如有知其情况人士,望告知,不胜感谢!

-------------多名投资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