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Libra协会首席运营官:正式推出时会员可达100家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来源:火星财经

此外,针对Visa和Mastercard等的退出,他还表示:“Visa和Mastercard都只有一家,我不能说我们有了它们的等量替代品。但我可以说,在金融和银行领域,我们将获得一些知名企业的支持。”

火星财经APP(微信:hxcj24h)一线消息,截至目前,Libra协会的21个初始成员中没有银行。Libra协会首席运营官Bertrand Perez在接受CNBC的采访时表示,许多银行和金融机构对Libra项目感兴趣,预计在正式推出Libra时,会员数量可达到100家。此外,针对Visa和Mastercard等的退出,Perez说:“Visa和Mastercard都只有一家,我不能说我们有了它们的等量替代品。但我可以说,在金融和银行领域,我们将获得一些知名企业的支持。”

此前据路透社消息,Libra协会常务董事、首席运营官佩雷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德国和法国表示反对后,该协会正与欧盟当局进行讨论。他称:“(与欧盟监管机构)正在进行讨论,我们仍需与他们及世界上任何其他监管机构合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