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孙宇晨回应陪我申请注销:正常经营行为 无须过度解读

新浪财经

关注

 相关阅读:

财新:孙宇晨已被边控 互金整治办已建议公安对其立案

孙宇晨否认被边控:一切平安 病情好转后与外界见面

孙宇晨回应争议:非法集资、涉黄涉赌的指控均不实

取消巴菲特午餐的孙宇晨 涉嫌非法集资还涉黄涉赌

新浪财经讯 7月24日孙宇晨发微博称,“陪我APP第一时间配合监管机构进行净网行动,对平台部分由用户自发产生的负能量内容进行整改,一切正常运营。”

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官网消息,7月18日,广州陪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决议解散。

23日,有媒体从权威业内人士处了解到,“陪我”涉黄,波场涉赌。陪我APP主播怂恿听众打赏刷礼物收听挑逗性内容。而在波场公链项目中,排名靠前的项目“抽奖”类占据了绝大多数,所谓“抽奖”实际是赌博类游戏。孙宇晨大量集资,涉嫌非法集资。

同日,中午12:23,孙宇晨发博称,网传非法集资不实、网传洗钱不实等等。他表示:陪我APP是一款年轻人使用的语音社交产品,对于平台内部分存在用户产生的负能量内容,作为平台,我们坚决反对。

以下为微博原文:

陪我APP第一时间配合监管机构进行净网行动,对平台部分由用户自发产生的负能量内容进行整改,一切正常运营,新的实体成立,老的实体解散而已,不影响正常业务进行,完全是基于商业考虑。我们旗下公司繁多,基于商业考虑进行公司新设与注销是正常经营行为,不必过度解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