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疑似孙宇晨微信截图流出 称不吃巴菲特午餐也能赚钱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来源:中国企业家 

原标题: 孙宇晨:不吃午餐比吃午餐赚钱 赚钱是最重要的

7月23日,疑似孙宇晨对话截图流出,孙宇晨称:“我多次强调过赚钱是最重要的,人人都以为午餐是巴菲特给我上课,那我就先在吃饭前给巴老上上课。”

对于午餐取消可能带来波场币(TRX)无人购买的后果,孙宇晨表示,“既然不吃午餐比吃午餐赚钱,那吃不吃还重要么?越少人买越能赚,越多人买也越能赚,所以不重要。”

孙宇晨还称,“这波我给全金融界都上了堂课。人人都以为我去拍午餐是为了听课然后赚钱。错了,不用吃我就能赚。你想靠我赚钱,我想靠你赚钱,所以不存在谁割谁,博弈而已。”

今日早间消息,波场基金会(TRON Foundation)宣布,推迟孙宇晨与巴菲特的午餐会面,各方同意在各自的时间表可以容纳时重新安排(午餐)时间。今天凌晨,孙宇晨在微博宣布因病取消与巴菲特的午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