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币安研究院:Libra将重塑支付行业 解除全球资本限制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来源: 币安研究院 

中期来看,Facebook将进一步增强其作为数字APP、网站和电子商务开源工具提供者的地位。

在Facebook公布Libra白皮书之后顷刻,全球领先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币安旗下币安市场研究和分析部门币安研究院发布了其对Facebook发行的稳定币Libra的即时点评。

币安研究院“Libra即时点评”评估了 Libra的特性、功能及其在全球的影响。Facebook发布的这一稳定币由众多金融资产提供支撑。在报告中,币安研究院详细分析了Facebook意图将这一代币应用到其生态系统的举措,及凭借其24亿全球用户群,将对整个区块链行业产生的深远影响。

“中期来看,Facebook将进一步增强其作为数字APP、网站和电子商务开源工具提供者的地位。Libra不仅可以为机构用户所用,也可以为普通个人用户所用,其发行可能会推动数字货币数量的增加。” 币安研究院在报告中说。

2019年06月18日,Facebook公布了Libra详情,这一稳定币将运行在其自身开发的区块链上,由众多金融产品提供支撑。12-18个月之后,Facebook将会把Libra融入到其服务中。币安研究院预测,这一代币将在中长期对当地及全球市场产生重要影响,其影响范围覆盖加密资产、金融和经济领域。

同时,币安研究院也发现了这一代币在长期将会产生的其它影响,包括:

重塑支付行业

提供新型金融服务

促进更自由的金钱流通,解除全球资本限制

全球“去美元化”

“最终,Libra项目可能会成为特别提款权(SDR)及其它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 世界银行企划理念和理论背后“接地气”的实现,它将推动加密货币在机构和个人用户中的普及。” 币安研究院在报告中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