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宇软件:将与蚂蚁区块链科技展开深度合作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4月25日,华宇软件公告称,与蚂蚁区块链科技签订《业务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区块链技术、可信存证、司法科技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

公告显示,依托于蚂蚁公司及其关联方在区块链领域的技术和能力以及华宇软件及其关联方在法律科技、教育信息化、市场监管、安全可靠、金融和企业等领域内的技术及经验,双方将在 区块链技术、可信存证、司法科技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

华宇软件是一家以软件与信息服务为主营业务的信息技术企业, 公司业务范围涵盖法院、检察院、司法行政、食品安全、各级党委和政府部门以及各行业大型企事业单位;服务内容覆盖信息系统的全生命周期,为客户提供信息化顶层设计与规划咨询、应用软件开发、系统集成、运维服务和运营服务等全方位专业服务。

蚂蚁区块链科技经营范围则包括软件开发;大数据服务,计算机软硬件销售;承接计算机信息工程;计算机信息技术、网络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财务咨询等。

公开资料显示,蚂蚁区块链科技还有两项网站备案的知识产权-蚂蚁溯源链。

加载中...